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路痴加小白

路痴加小白

 

【POI】101-01(FR、黑化、AU)

01

 

Finch在办公桌前醒过来的时候,Reese正拿着一个文件盒站在门口。

 

“Boss。”Reese走进来,顺手把门关上:“这是你要的账本。”

 

Finch拿过眼镜戴上,抬头看他,Reese低下头,略微扫视了一下自己,然后皱着眉抽了张纸巾擦掉手背上的细小血点。

 

“那小子不肯拿出来,所以废了点功夫。”Reese解释自己外表不洁的原因。

 

而Finch并没有打开账本,而是拿出手机来看。

 

“我们走。”Finch合上手机,急匆匆地站起身。

 

“去哥伦比亚?我马上让人订机票。”Reese帮他把摊放在桌上的纸质文件收拢起来。

 

Finch抓住了他的手腕,他们手边的液晶台式座钟显示22:40。

 

“跟我来,马上。”

 

Reese诧异地注视自家Boss的蓝色眼睛,想要问,手腕上感受到的力量却不容他拒绝或提问。

 

Finch握着他的手腕,非常紧,甚至连衣料都被抓出了皱折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他收回目光,回答他的Boss,把文件全数锁进保险箱,然后跟随对方。

 

******

 

目标是叫做Angelis Maxine的女人,然而不是暗杀、绑架,甚至不是威胁。

 

他们救了她,从要杀掉她的人手上,赶上了最后一刻。

 

Reese收好了枪,坐进加长车的后座,跟Finch一起看着女人驾驶的车疾驰而过,远处的码头仓库里,两名袭击者还在抱着膝盖哀嚎,声音传不到这儿。

 

“这样真的好么?”

 

他确信这个女人掌握着一些会对人不利的东西——除了能拉一帮黑警下台的账本以外。

 

Finch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安静地坐着,像是在等待什么。

 

他们没有开灯,车厢里既黑又安静,连彼此的呼吸声都能听清楚。

 

短促而浅。Finch的呼吸并不不均匀。

 

怪异感让Reese想要伸手触碰对方,又马上打消了这念头,并认定这是自己的错觉。

 

如果放在十多年前,他会以为Finch是在紧张某事,而现在……没有人认为这个三件套魔王拥有属于人的情感,包括他自己。

 

他拿出包里的烟点上,深吸一口,让烟草的焦灼代替困惑跟差一些弥漫开的回忆。

 

烟味很快充斥了静默到空白的黑暗。

 

手机荧光突然亮起,从下方照着Finch的脸,Reese看向坐在对面的男人,然而这光亮消失得太快,只是刺了一下眼,反而让黑暗更黑,连对方的轮廓都看不清了。

 

“我记得你以前讨厌烟草。”

 

“是的,在十四年前。”Reese回答对方。

 

“过来。”Finch唤他,并未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 

Reese捏灭了烟头,移到男人的面前,跪下,伸手去解Finch的裤子。

 

对方阻止了这动作,扶住他的后脑,吻了他。

 

柔软,适可而止,没有见血。

 

这像一个吻。Reese想。

 

他仰着脸,用手指勾开领带:少掉脖子上的束缚,在被操时呼吸会顺畅些。

 

然而,Finch并没有把他摁在皮椅或是新换的长毛地毯上,而是扶他起来。

 

Reese坐到他的Boss旁边,看对方打开手机确认时间。

 

0:03,已经是第二天了。

 

“我们走。”Finch的声音像是在重刑狱室里呆了二十年。


路痴加小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路痴加小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